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想念。。。英国。。。

刚从英国回来...
坐在电脑面前...
不知如何是好...

还记得在英国的星期六晚...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
走向机场里, 在登机之前,
打了一个电话给我姐姐,
道别了之后,就上机了...

我走到机门口,
空姐告诉我应该做哪里后,
我便慢慢地走到我的位子去...
我把我的手提行李放到上头的柜子里,
走向我的位子,58a...

我坐在窗口边,
向外看出...
想不到一向不喜欢出国的我,
竟然会因为想留在英国,
而留下了眼泪...

我的眼泪,
与窗外的雨很相识...
两个都下不停...
等到了十点半,
我脸上的眼泪渐渐地停了,
我也开始有些睡意了,
但是为了留恋着一个地方,
我坚决不睡...

到了十一点零七分,
飞机终于开始启动了...
虽然窗外的雨都已经停了,
但是在我心里的雨,
却又渐渐地落下了...

我这一次与之前那一段爱情一样,
因某些理由而没有延长留在英国的时间,
在飞机开启的前一刻,
我还在想我这样做,
到底值不值得...

十三个小时的机程,
我坐在飞机里,
回想着我在英国的十七天,
我有时还是不知觉地流下了眼泪...

十三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我抵达了机场,
拿下我的手提行李,
走向吉隆坡机场...

我乘坐了机场的一号火车,
向登记处去...

我拿出我的护照走向快速甲,
通过了以后,
我把我的护照放进手提行李,
然后向皮带G走去...
等了半个小时左右,
我的大行李就出了来...
拿了我的行李,
便推着手推车,
慢慢,慢慢地走向大门...

我看见我妈在机场门口等我,
我便向她那儿去,
把我的行李都放进了我妈的车里之后,
便坐进她的车里,
一起回家...

回到家后,
我把我的两个行李都拿上房去,
用了大概一个小时,
把所有的东西都整理好,
便坐在床上休息...

我坐在床上回想着在英国的日子,
不知不觉已到了两点多...
当时我很想找一个人来和我谈谈天天,
但是却想到了在这一个时间,
我可以找的知己都应该睡了吧...

我坐在电视机前,
看电视节目,
但虽然在看电视节目,
但我依然很想和一个人谈天...
到这一个时候,
我的眼泪,
又纷纷的落下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